广水一男子捡拾手机,盗刷微信钱包被抓获

发布日期:2022-05-23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警察同志,我的手机不慎丢失,今天补办手机卡登录微信后发现,有人将我微信里的钱盗刷2000余元。”5月10日上午随县澴潭居民任女士来到澴潭派出所报警求助。
值班民警仔细询问任女士的相关情况后,通过对案件信息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研判,确定了任某的微信被盗刷共计17笔,金额合计2000余元,民警通过调查取证,及时确定嫌疑人员程某和车辆。5月26日,经过工作,澴潭派出所成功抓获程某归案。

到案后,程某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他称捡到手机后发现手机未设开机密码,微信里有零钱和绑定的银行卡,程某一时起了贪念,通过商家扫码的方式免密小额支付,三天时间先后购物消费达17次。程某到案后悔恨不已,主动归还手机,并退还盗刷的2000余元现金。任某在拿到丢失的手机和现金后激动不已,对民警表示万分感谢。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