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做客电台直播间解读城市交通

发布日期:2020-07-01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为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提高道路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交通法规知晓率,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日前,交警支队秩序大队交通设施管理科科长何平做客随州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962晚高峰》“交警面对面”访谈节目,就交通设施建设等问题,与广大听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沟通、互动、交流。

节目中,详细介绍了城区拥堵指数下降采取的四大的举措,全市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下降科技防控创新三大举措及下一步交通设施建设的重点。

同时,对司机朋友们都很关心的重点问题如可变车道、城区交通诱导系统、不礼让行人、交通违法自动抓拍等进行详细地解说,并逐一细致地解答了,直播中听众踊跃来电提出的违停罚款、上班高峰期拥堵、处理违章等交通管理问题。认真听取了群众对交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呼吁广大市民群众,无论是优化和完善城市交通的软硬件设施,还是下大力气整治不文明的交通陋习,目的都是为了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希望每一个交通参与者都能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自觉遵守交规,摒弃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直播节目,大家畅所欲言,零距离沟通,反响热烈,拉近了警民距离、密切了警民关系。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市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为警民携手共创平安、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