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辅警王艳获赠一面锦旗

发布日期:2020-06-05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6月4日,随州市百帝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全体小区居民为治安大队辅警王艳同志送来一面锦旗,感谢她在疫情期间的无私奉献。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王艳主动参与到随县公务员小区瀚林苑卡点值守。寒风中,她不辞辛苦地严格把控小区人员出入,热情为小区居民做好服务。她坚持每日给进出小区的人员测量体温、登记、消毒,细心教导居民用健康码打卡,对于年老不会打卡的居民,都会耐心协助其完成;为防止人员聚集,积极帮忙发放小区居民采购的生活物资;当听说有居民身患疾病无法外出,她热心地联系车辆,或帮忙买药;对于居民们提出的各种疑问,也会用自己掌握的相关知识来安抚业主焦躁的情绪。除了积极参加卡点的例行工作外,王艳同志对邻里纠纷和家庭矛盾,耐心劝导,积极调解。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王艳作为志愿者冲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就像是冬日中的暖阳,给小区业主们带来了光和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