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部门加班加点为电动车摩托车登记上牌

发布日期:2020-06-04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每天人流扎堆,中午不休,晚上延长办理时间,周末加班,让车主跑一趟就能给电动车、摩托车办好牌。”连日来,市交警支队联合随州市人保财险公司、长城安防为全市电动车、摩托车车主办理号牌。

为规范电动车、摩托车管理,自今年“两车”登记上牌工作开展以来,登记上牌综合整治行动取得了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在内的绝大多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群众办牌的积极性持续高涨。随州交警部门为了节约群众上牌时间,在全市设立了12个“两车”登记上牌服务点,加班加点为群众办理号牌,遵守让群众“只跑一次”的原则,尽快为群众完成业务办理。据统计,近一周来,全市已为群众办理登记挂牌1万余副。

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对电动车、摩托车实行登记上牌管理,是有效遏制违法乱象和压降道路交通事故的有效方法。自实行集中“一站式”办理后,每天在各个办理点分专班专人,加班加点办理登记上牌业务。同时,利用周末将登记办牌流动服务点搬进各个社区,扩大办牌业务覆盖面,方便群众就近办理业务,此举赢得了广大车主的高度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