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纷纷点赞!这样的宣传太给力了

发布日期:2020-05-25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为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平安广水”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5月20日上午,广水市公安局组织政治处、指挥中心、刑警、治安等警种20余人,参加由市委政法委牵头在印台山广场开展的“平安广水”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你们的宣传,重点是防范网络诈骗,提醒老百姓不要上当受骗!”在宣传活动现场,市委副书记刘秀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界,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张亮等领导,到活动现场指导宣传,与宣传民警和前来咨询市民交流、互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一些居民纷纷走上前观看宣传展板,向民警索要宣传资料,了解应当注意哪些安全防范知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叶传鹏同各警种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介绍宣传内容,提醒市民注意防盗、防骗、防抢、防电信诈骗,向他们普及安全防范知识。民警热情接待市民咨询,耐心讲解安全防范知识,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纷纷伸出大拇指给民警点赞。

此次宣传活动,我局共制作宣传展板3块,印制宣传单3000余份,接待群众6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700份。通过大力宣传,为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参与“平安广水”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有力推进了我市全面构建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的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