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与母亲闹别扭出走10公里 交警夜巡劝其回家

发布日期:2020-05-20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谢谢,谢谢你们把孩子带回来,要不我今晚就会急死不可!”看到出走多时的儿子又回到自己的身边,女士胡某某感激地向广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巡逻民警致谢。

当日20时30分,例行开展夜间巡查的广水交警大队蔡河中队民警驾驶警车行至107国道广水京桥村桥头处时,发现桥中边旁一名男孩走来走去,任由过往车辆呼啸而过。

看到身处危险路段的男孩,经民警询问得知,该男孩名叫罗某,现年16岁,是黄石市一名高一学生,其母亲胡某某在广水市武胜关镇打工。两星期前,受疫情影响, 还没上学的罗某来到母亲打工处住居。当日晚饭时,因读书问题和母亲发生争吵,罗某一气之下从广水开发区步行10余公里来到京桥村桥上时,已精疲力尽。

了解到罗某母亲的电话后,民警迅速与其母亲联系。然而,面对民警的劝导,倔犟的罗某开始硬是不“回头”。民警再三劝告罗某,终于让罗某懂得了一些为人处事的道理,答应听警察叔叔的话回到母亲的身边,并表示今后再不“犯浑”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