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部门积极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3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积极组织开展常态化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对分包路段进行卫生大清扫,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当日15时,清扫活动拉开序幕。30余名民、辅警在分包的城区舜井大道路段进行卫生全面清理。大家严格按要求统一佩戴口罩、红袖章,分成四个清扫小组,兵分四路从道路两端“地毯式”沿街进行大扫除,充分发扬不怕脏、能吃苦、不怕累的精神,团结协作,相互配合,手持笤帚、铁锹等劳动工具,沿途认真清扫路边积存的垃圾、尘土、枯树叶、碎纸屑、朔料袋等杂物,确实做到不留死角,确保清扫全面彻底,消除卫生死角。

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在道路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同时,还对道路两侧的临街商户、住宅群众等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教育,有效提高了群众的环保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全民共治”的良好氛围。

经过大家2个小时的齐心协力劳作,路面变得干净、整洁,纷纷说道:“看到自己生活的地方在自己的努力下变得干净整洁,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民、辅警进一步增强了城市意识、文明意识、责任意识,自觉珍惜环卫保洁、园林绿化等城市管理劳动成果,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拒绝陋习,崇尚文明,以实际行动支持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