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窗口服务促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31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随着疫情风险的降低,为顺应复工复产工作需要,满足群众办理业务的需要,经全面消杀准备后,近日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窗口正式对外开展业务办理。

      一是加强场所安全管理。在服务大厅外临时增设预约办理专用通道,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在进入大厅前,还需扫描场地二维码或者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及信息后有序进入服务大厅。同时加强窗口办公场所及进入人员消毒,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二是增设接待和导办窗口。每天安排专人24小时负责电话接听,解答群众各类业务咨询,及时办理群众时间预约安排,导办台提供人性化告知服务,一次性告知办理业务流程和相关信息资料,做到来之即办,办之即走,避免在大厅滞留。

      三是加强宣传和互联网办理引导。大队通过官微及时发布车驾管业务办理相关信息及最新工作动态,发放宣传提示单,大力推广“交管12123”网上自助办理模式,开通窗口业务微信预约,同时主动对接市车管所,推动25项车驾管业务网上车驾管业务办理。

      自正式开通以来车管大厅窗口共办理车驾管各类业务400余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