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慰问贫困户 寒冬帮扶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9-12-31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许静 字号:[ ]

      “衷心感谢交警大队的领导和同志们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接过慰问品,贫困户们无比感动地说。冬日天气虽然寒冷,空气里却夹杂着缕缕温暖、丝丝温情。

       春节将至,为让帮扶的贫困对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近日,交警三大队大队长陈绪平带领民警来到大队精准扶贫帮扶村新街蒯寨村四组,开展扶贫帮困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在与村委会干部进行交谈中,详细了解了该村今年产业发展和农民收入等情况,对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和下步打算进行了交流。随后,深入到扶贫户蒋先兵和王洪青家中,为他们送去米和油等生活必需品。每到一户通过面对面“拉家常”的方式,亲切地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日常生活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冬季生活物资储备和恶劣雨雪天出行交通安全等。同时,鼓励他们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克难奋进、自强不息,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鼓足干劲,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只要大家充满信心,大家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帮扶对象深受感动,表示今后一定要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辛勤劳动,争取早日摆脱贫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