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情通报(第九十三期)

发布日期:2023-06-05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2023年3月24日10时许,三里岗派出所接到村民杨某报警称,家中现金1万余元及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详细询问,杨某今年60余岁,低保户,丈夫去世后独自居住,子女都在外务工。其被盗现金都是用低保和养老金攒了好几年才存下来的,杨某面对民警,情绪激动,请求民警帮忙破案严惩盗贼。

民警仔细现场勘察后发现,杨某住房为一层三间瓦房仅一个入口,房间内无明显翻动痕迹,门窗完好无损门锁无撬压痕迹。民警详细询问杨某被盗经过,杨某称将被盗物品装在一个红色的皮包内,并放入屋内一口木箱内,还称自己最近去银行取过现金。民警立即赶到三里岗农业银行调查取证。经过大量工作,民警分析杨某家中被盗可能性很小。随后民警在杨某家中进行寻找,最终在木箱附近的杂乱衣服堆里找到“被盗”的红色皮包,经清点,12300元现金及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均在内。杨某见到失而复得的物品激动的流下了眼泪,对民警不停的表示感谢。

民警担心杨某年岁较大,又独自居住,叮嘱杨某将大额现金存入银行,并开车带杨某到银行进行存款,随后又将杨某平安送回家中。三里岗派出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宗旨,为维护辖区平安稳定贡献了公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