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情通报(第八十八期)

发布日期:2023-05-25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近日,随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追回农民工被拖欠3年的工资,并全部返还。工友们自发组织将一面印有“持正义秉公执法 为民工讨薪维权”送到民警手中,对办案民警一心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和称赞。

2019年下半年,某建筑工地老板肖某聘请王某等七名民工做工,约定日工资200元至240元不等,工程完工后,肖某将收到工程款挪做他用,拖欠民工工资尾款7.8万余元拒不支付,经劳动部门仲裁,责令其支付民工工资仍拒不支付。治安大队行动中队受案后,迅速调查取证、查清犯罪事实,并责令肖某支付剩余工资,肖某总是找借口推脱拒不到案。春节将至,治安大队将此案作为维护群众利益重点,专案盯办。1月10日,办案民警将肖某抓获。经民警多方努力,追回7.8万元拖欠工资,并全部返还到七名民工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