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情通报(第九十期)

发布日期:2023-04-25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近日,随县公安局三里岗派出所民警果断出击,成功抓获一名专偷商铺的“蟊贼”。

2023年2月18日22时许,三里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可疑人员进入某上锁商铺,民警高度重视,即刻出发,将可疑人员当场控制。

经调查,该可疑人员徐某,曾因盗窃商铺被多次刑事、行政处罚,今年2月初因盗窃刚被执行完行政拘留。徐某因多次“进宫”,有极强的反侦察能力,拒不承认其犯罪事实。为了让嫌疑人如实坦白罪行,民警通过调查取证固定证据,同时转换审讯策略,采取政策攻心、道德感化的方针,最终徐某心理防线轰然崩溃,在铁证面前交待其作案经过。徐某自称因没有生活来源,便想通过盗窃的“老行当”来维持生计,趁商铺无人之际潜入,后被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