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情通报(第七十九期)

发布日期:2023-01-05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10月1日14时许,长岗派出所接119紧急转警,一男子在某水库划船过程中不慎落水,情况紧急,命悬一线,救人刻不容缓!

,时长

    接到警情后,民警立即整装出发,并在途中电话联系120急救。到达现场后,发现落水者在水库对面一处峭壁下的旮旯里,仅能看到其头部在水面以上,似有呼吸急促迹象,情况十分危急!见此情况后,一位民警携带救生圈和绳索,忍着被树刺扎伤的疼痛翻越近三公里的山林赶往落水者处,另一位民警携带长棍,使尽全身力气划船穿越水库前往峭壁附近进行接应,同时安排一名辅警利用警车喇叭大声呼唤落水者,安抚其情绪,告知其民警正在进行救援。

,时长

    到达峭壁附近后,民警发现落水者因长时间泡水、呛水,体力严重透支,身体一点点的往水里沉,见此民警果断将绳索绑在自己腰间,并与现场热心群众一起一点点将落水者拉回岸边。最终,在民警及附近热心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将该落水者救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