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情通报(第七十八期)

发布日期:2022-12-25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近日,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夏季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中查获一起无证、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9月5日下午,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S440省道2KM处开展“百日行动”集中整治时,一辆车牌号为鄂FN***6牌重型特殊结构货车驶近检查岗点,民警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驾驶人孙某支支吾吾半天才寻摸出证件,民警根据多年的路查经验发现其出示的驾驶证有些蹊跷,立即对其身份进行详细核查,经核查证实违法行为人孙某准驾车型为E型机动车驾驶证且为注销状态,而孙某出示的B2驾驶证为唐某,其行为属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且还存在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依规对其多种违法行为合并给予6000元罚款,收缴其使用的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正、副本,并依法并处7日行政拘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