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情通报(第三十一期)

发布日期:2020-09-23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2020年9月19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群众报警称:“昨天晚上我通过微信团队“人人金服”介绍,在“人人贷”app上贷款,对方先让我转699元办理会员,我办理了会员之后,对方说我绑定的银行卡错误,让我联系客服经理,再支付6000元激活账户,我根据对方的提示照做了。之后对方又告知我的银行卡有风险,需要再转8800元,我又支付了8800元过去,后来我感觉不对劲,但对方已联系不上,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警示】办理贷款应选择正规金融机构,不要轻信陌生电话和网络贷款信息,不要随意在网上留下联系方式等个人资料,更不可轻易给对方转款,放款前先收费的往往都是骗局。对任何来历不明的短信、二维码、网站等网络链接,不轻易点击、扫码,如遇诈骗,请及时报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