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情通报(第二十二期)

发布日期:2020-05-25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轻信信贷推销被骗】5月16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市民曹女士报警称:“昨天下午,我接到一个自称是小米信贷的推销电话,然后对方加了我的微信,给我发来一个信贷APP链接让我下载。我先根据对方提示付了1799元办理了APP高级会员,审核通过后又说银行质疑我的还款能力,让我先存26868元,我存了两个26868元后还是提现不了,我问对方怎么处理,对方说是因为看不到我的银行流水,让我再存5-15万元进去才行,我前前后后通过手机银行,一共存了18万多到对方的三个帐号。随后联系对方时,发现自己被骗了。”


【警示】网上贷款风险大,不要轻信网上贷款信息,不要随意付款,对网上信贷公司要认真核实,切勿乱点钓鱼链接,切勿轻信不法分子的话,以免掉进陷阱,造成巨额经济损失。一旦被骗,立即报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