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男子“二次酒驾”又被抓

发布日期:2022-10-01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国庆假期全天候开展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又查获一起“二次酒驾”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10月4日21时许,何某驾驶车号为鄂SFL***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S264省道59公里附近路段遇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夜查统一行动,一中队执勤民警拦下检查发现其满身酒气,经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为:49mg/100ml。何某一脸无奈的自语道:国庆节不是放假了吗?农村还查这么严……

民警将何某带回中队进一步核查发现其于2018年7月14日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珠海交警处罚过,此次何某属于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不过这次可不是简单的罚款了,何某因二次酒驾将面临罚款2000元、驾驶证被吊销、并处行政拘留等严厉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交警温馨提示;一次酒驾终生记录在案,“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条红线,是忠告!也是铁律!切莫侥幸以身试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