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路口抛锚 交警热心救助

发布日期:2020-08-12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中车辆抛锚故障时有发生。8月5日,随州交警二大队民警在日常执勤保通的同时,及时热心救助一辆抛锚的故障车,受到群众点赞和好评。

当日早高峰时段,该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成立勇带队在城区响水桥路口红绿灯处执勤时,发现一车辆突然熄火,停在路口一动不动,导致路口车辆拥挤,行驶缓慢。成立勇发现该情况后,立即上前向驾驶员了解情况,得知车辆因故障抛锚。

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避免造成交通拥堵,执勤民警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展开救援,一方面在指挥过往车辆注意避让,一方面帮助驾驶员将抛锚车辆推离十字路口至路边安全地带,帮驾驶人查找车辆故障,联系修理厂前来救援。

原来,是司机对车子的性能不是很了解,结果导致车子没电了才熄火抛锚。驾驶人对民警连声表示感谢,过往司机们看见这一幕也不禁鸣喇叭示意点赞,路过的群众也对民警投来赞许的目光。

在此提醒驾驶员,一定要养成检查车辆的好习惯,做到及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再上路行驶,避免行驶途中因车辆故障发生意外,给自己带来麻烦的同时耽误自了行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