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十字路口突发疾病 交警及时救助送其就医

发布日期:2020-08-12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8月6日,随州交警三大队执勤辅警在早高峰时段及时救助一名突发疾病的老人,妥善处置,为病人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受到病人家属好评。

当日上午8时,正值早高峰,该大队一中队辅警黄道扬、彭逸伟在辖区舜井大道大坝路口执勤时,发现路边一老人突发疾病,瘫坐在路边,情况十分危急。

见此情景,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二人迅速将老人扶上警用摩托车,紧急护送其去医院。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将老人的情况详细告知了医院,让其做好急救准备工作。

二人驾驶警用摩托车一路鸣笛、喊话,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开辟绿色通道,火速赶往医院,平时需要20分钟的路程仅用了10分钟,便将老人从大坝路口送达随州市中心医院龙门院区,为老人争取了救治时间。

到达医院后,二人配合救护人员将患病老人小心抬上救护担架,送至急救室抢救,看到病人进入急救室后,才默默转身离开,赶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