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开办“夜校” 为公务车驾驶员“充电” 发布日期:2019-12-31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许静 字号:[ ]

       为提高公务车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守法意识,12月27日晚,交警广水大队开办“夜校”,为广水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综合执法应急用车保障中心全体公务车驾驶员讲交规、话安全。

       广水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综合执法应急用车保障中心共有运行车辆52台,驾驶员27名,担负着全市100多家党政机关及参公事业车改单位公务用车的重任。综合执法应急用车保障中心自2016年组建以来,平均每年派出车辆6000多台次,行程90多万公里。

       由于用车单位多、范围广、出车频率高,每逢冬季恶劣天气,交通安全形势更为严峻。为从“源头”上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该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特邀请交警广水大队宣教民警,有针对性地对公务车驾驶员集中进行一次交通安全知识宣讲。

       宣教民警从复杂道路、恶劣天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图文并茂、针对性强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使驾驶员们从中受到不少启发和教育。

      “这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不但内容丰富,知识性强,很有震憾力,而且为驾驶员们在冬季安全驾车指明了方向、提供了保障!”广水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感慨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