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文明出行点赞/集字卡兑奖品助力122 发布日期:2019-11-27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许静 字号:[ ]

         交通安全与每个人密不可分,安全出行、平安回家,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为了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安全文明出行”的大家庭中,交警特邀大家一起参与“助力122,为文明出行点赞”活动。

         据悉,此活动,参与对象是全国交通参与者,活动时间是2019年11月25日——12月1日,参与方式是关注“湖北交警”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获取参与地址,点击“助力122”即可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去参与”开始抽字集卡活动。

        活动还设有奖项和礼品,集卡套数第一名的奖鞋子4双、500元油卡、30公里代驾券;第二名的奖鞋子4双、500元油卡;第三名的奖500元油卡;集卡数量排名为66、88、99名的奖30公里代驾券。

        需要注意的是,每集齐一套字卡即可兑换领取奖品一次,每种奖品只能兑换一次,12月2日公布奖项结果后,即可立即领取。
       广大交通参与者赶快动动手指邀请更多好友一起参与活动拿大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