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交警大队圆满完成近期交通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7 18:30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近日,为确保全县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上级公安交管部门及县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秉持最坚定的政治立场,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性,通过强化组织部署,精细工作方案;强化队伍纪律,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源头管理,深入隐患清零;强化研判分析,狠抓秩序整治;强化宣传提示,营造安全氛围;多措并举全面落实战时工作机制,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要求,踔厉奋发,务实笃行,慎终如始,持续发力,久久为功。

党的二十大安保期间,该大队通过全面提升路面管控力度,加大路检路查力度,突出酒醉驾及“三超一疲劳”等执法管控重点,落实网上网下结合的巡控查控机制,加大一早一晚、周末等重点时段巡逻检查力度,提高用警效率和路面见警率、管事率。期间共出动警力1200人次,开展7波次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00余起,其中查处醉驾15起,酒驾22起,超载19起,涉牌涉证28起,刑事打处21人,行政拘留10人,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极大的净化路面交通秩序,圆满完成了近期交通安保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