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105889X/2023-14440 主题分类 公安;政府直属机构;政务公开
发文单位 随州市公安局 发文字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01-18 17:25
编辑 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办公室
市公安局关于开展规范性文件清理的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22-01-18 17:25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办公室 字号:[ ]

市公安局关于开展规范性文件清理的情况报告

接到市委办关于开展党内规范性文件清理的通知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召开专题会议,将清理工作列入议事日程,制定周密方案,明确由办公室、政治部牵头,抽调办公室、政治部、法制、禁毒、反恐、机关纪委等部门警力组成工作专班,细化责任分工,确保了清理任务优质高效完成。

工作专班重点对2000年建市以来现行有效的党内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2000年以来,市公安局以市委市政府名义共制定规范性文件7份,通过征求部门意见,报经局党委审核,继续有效4份,宣布失效1份,宣布废止2份。清理情况已上报市委办。

                              随州市公安局

                            2022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