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发布日期:2020-04-19 10:03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曾都区人民政府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华中绿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2015年3月由襄阳市嵩基绿谷园林市场开发有限公司变更为华中绿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南漳县),该公司在全国成立了15个分公司开展融资。去年以来,各地投资人纷纷向南漳县当地公安机关反映该公司可能存在违法行为。

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随州市曾都区公安分局、广水市公安局、随县公安局分别对该公司在辖区的分支机构进行立案调查。由于该案涉及受损人数众多,目前仍有部分受损人未到公安机关报案登记。为迅速查明案件事实,依法打击犯罪,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请在该公司投资且尚未提供相关证据材料的受损人,于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十日内到各县、区公安(分)局报案登记,逾期不报案或报案后不做笔录、不提供自述材料的,不记入证据目录。各地公安机关收集相关证据后统一按照司法程序依法处置。

请受损人积极配合警方开展调查取证工作,保持理性,不信谣,不盲从,不参与各类非法聚集活动,通过合理合法途径反映情况和诉求。公安机关将依法办理案件,并依照法律程序适时公布案件进展情况。

联系单位及电话 :

广水市公安局经侦大队

(13886866117,刘警官)

随县公安局经侦大队

(0722-3592539,张警官)

曾都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

(0722-3063048,沈警官)

 

                                                      随州市公安局
                                                      2020年4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