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充分肯定市公安局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5 13:10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市政协充分肯定市公安局提案办理工作

8月1日,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黄秋菊、提案委员会主任何纯洁,部分市政协委员,市公安局等8个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定江主持。

会上,市政协通报了前期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各与会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2022年,市公安局承办的17件政协提案全部按时办结,且满意率为100%。

根据会议安排,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学忠代表市公安局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并与申鸿宾、周薇委员就公安交通安全管理互动交流。杨学忠同志首先对市政府、市政协各位领导和委员及市直相关部门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今年市公安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及采取的主要工作举措。同时表示,市公安局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将其作为接受监督、改进作风、提升工作、争创满意的重要载体,继续发扬公安当先精神,全力以赴为全市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经济稳健发展贡献力量、保驾护航。

市政协领导及委员一致对市公安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重视程度高、办理标准严、采取措施实、取得效果好,可作为全市提案办理工作的范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