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辛丑年寻根节安保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2021-06-11 15:25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全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辛丑年寻根节安保工作任务

6月6日,农历四月廿六炎帝华诞,辛丑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开幕式暨拜谒炎帝神农大典在随州隆重举行。本届寻根节是疫情发生以来在我市举办的第一场国家性重大庆典活动,规格高、影响大,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省委书记应勇,省长王忠林,省政协主席黄楚平,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玲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暨拜祖大典,近3000名嘉宾参加了活动。随州公安机关在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精心组织、周密谋划,全警动员、全员上阵,圆满完成了寻根节各项安保任务。整个活动期间,全市治安平稳,交通顺畅,没有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为保障庆典活动营造了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