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30 14:59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水平的要求,10月27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光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洪斌,局党委委员史洪波,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局直各单位纪检委员(纪委书记),交警、特警、监管支队所属党支部纪检委员,曾都区、高新区公安(分)局分管纪检监察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到经侦支队、高新区公安分局、曾都区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交警支队一大队、特警支队等示范点观摩学习纪检监察规范化建设情况,特警支队党总支、曾都区公安分局党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谢洪斌同志、史洪波同志分别部署了全面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工作。

杨光胜同志对市公安局党委和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所做的工作和有益探索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由“真重视”向“真履职”转变、由“积小胜”向“集大成”转变、由“基础版”向“升级版”转变、由“总动员”向“大合唱”转变的“四个转变”工作要求,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规范化建设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巩固、深化、完善、拓展”文章,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把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推上新水平、推向新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