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桢同志突访市行政服务中心出入境办证窗口

发布日期:2020-09-17 10:08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熊桢同志突访市行政服务中心出入境办证窗口

近日,副市长、公安局长熊桢突访市行政服务中心出入境办证窗口,调研出入境“一网通办”、公安业务一窗综合受理等工作。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王茂芳,大数据管理管理中心书记黄伦超、出入境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熊桢同志查看了出入境自助服务区、前台受理区“一网通办”“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出入境管理支队负责人关于实施“一网通办”“辅警改革”、防疫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户政、出入境、车管业务一窗综合受理工作。      

熊桢同志要求,出入境部门要加强数据关联,巩固现有成果,进一步提高网办率;要充分利用网络科技手段,减少流程,努力实现服务群众不见面;要积极争取省公安厅及市直其他部门的数据资源,彰显“大数据”应用成效;要大力建设公安综合性窗口,进一步解放警力、节约人力,最大限度地服务群众、服务经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