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个单位和民警被省公安厅评为“全省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

发布日期:2020-01-14 08:40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我市2个单位和民警被省公安厅评为“全省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

2019年12月31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暨派出所工作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公安部治安局政委吴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曾都区公安分局被评为全省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成绩突出集体、广水市公安局城郊派出所被评为全省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成绩突出派出所,曾都区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民警黄斌华、高新区公安分局淅河派出所民警王月阳被评为全省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成绩突出个人。

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关于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坚持以“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为目标,不断深化派出所质量提升工程,发展创新新时代“枫桥经验”,构建了基层多元化矛盾纠纷调解体系,优化升级了群众服务机制,提升了派出所综合战斗实力和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为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