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一名民警被授予“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发布日期:2020-01-14 08:37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系统管理员 字号:[ ]

市公安局一名民警被授予“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近日,省委省政府印发《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三届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记一等功的决定》(鄂文[2019]68号]),市公安局曾都区分局刑侦大队情报对策中队中队长陈红梅荣获“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

陈红梅,女,随州市公安局曾都分局刑侦大队情报对策中队中队长,从警25年来,她始终站在打击刑事犯罪活动的最前沿,“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参与并侦破重、特大案件数百起,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四次、个人嘉奖两次,被评为“全省刑事犯罪信息采集能手”“全省刑侦岗位能手”“全省刑侦信息化先进个人”“湖北最美警察”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