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肇事逃逸交警凭碎片锁定嫌疑车擒真凶

发布日期:2020-04-23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一辆轿车凌晨撞人后趁夜色逃逸,交警通过现场一块儿碎片,识别车辆,精准锁定了肇事车。经过30个小时的侦查,这起肇事逃逸案顺利告破。

4月14日0时59分,交警广水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110指挥中心报警称:在346国道广水1018公里路段处,有一位60多岁的老人被车撞后死亡。

事故处理民警随即赶赴现场,经勘查发现,64岁的死者王某某是广水城郊办事处人,被撞拖行后当场死亡,现场留下10多米的血迹,在路边的草丛中找到拇指大的一块蓝色塑胶碎片。

针对蓝色塑胶碎片唯一遗留物,民警分析认为,肇事车辆应是蓝色小型汽车。经调取距离事故地点5公里外的一处电子卡点视频,通过比对,没有发现相近颜色的车型。后在对过往车辆调查中,从一驾驶员提供的行车记录仪中发现,事发之前,被害人在事故地点有坐及躺卧行为,进一步确定了事故发生的时间为14日0时20分许。

根据事故发生的准确时间,对通往长岭方向行驶的车辆排查中没有发现可疑车辆后,民警又对由长岭方向通往应山行驶的车辆进行排查。15日10时许,排查过程中民警发现一辆小型汽车颜色与肇事嫌疑车相符,通过照片发现车辆右前保险杠有明显破损,随即传唤其驾驶员徐某(男,39岁,骆店镇人)将嫌疑车辆带到大队接受调查。

经认真勘查,该车右前保险杠破损处与现场遗留的蓝色塑胶碎片完全吻合。在进一步检查中发现,该车底盘下有大量血迹、组织及衣服纤维。讯问中,徐某承认在事故地点曾发生过事故,但撞的是什么,自己也不清楚。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