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警旗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12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警旗猎猎迎风展,誓言铮铮铸忠诚。2023年1月10日上午,随州市公安局隆重举行警旗升旗仪式,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副市长、公安局长柴普军出席活动并领誓致词。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建明主持活动仪式。


市公安局全体党委委员、公安英模代表、局直各单位及各县市区公安(分)局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仪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走向升旗台。



“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敬礼!”随着号令,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冉冉升起。



全体民警身着警礼服,整齐列队,警容严整,精神抖擞,面向警旗敬礼,齐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柴普军同志带领全体民警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云霄,彰显了全体公安民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治本色。



活动中,柴普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代表市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辅警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节日的问候



随县公安局幸福大道警务站、广水市公安局应台山警务站、曾都区公安分局吾悦广场警务站、高新区公安分局万达广场警务站分别通过视频报告了冬季治安巡逻准备情况。在振奋人心的音乐声中,柴普军同志宣布全市公安机关冬季治安巡逻防控开始。


柴普军同志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随州公安砥砺前行、拼搏奋进、成绩显著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充分发扬“四不”随州公安精神,担当作为、务实重行,用辛劳和汗水换来了随州平安稳定和群众安居乐业。



柴普军同志要求,2023年,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情指勤舆”一体化机制为牵引,纵深推进“找堵防”“雷火”两大行动,守牢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公共安全“三条底线”,做实改革、法治、强基、科技、队伍“五大支撑”,以忠诚警魂捍卫“两个确立”,以政治担当打好维稳之仗,以严打整治守护社会安宁,以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以自我革命锻造过硬铁军,奋力实现“基础更牢固、打防更有力、大局更稳定、社会更安定、发展更安全、群众更满意”的“六更”目标,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随州、法治随州。


秉至功
分奉献
以最强烈的担当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以稳健而勤勉的作为展现责任情怀
奋进!随州公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