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各级公安机关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随州各级公安机关组织民警、辅警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这庄严的时刻。

▲随州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集中收听收看

随 县

广 水

曾都区

高新区

民警感言

广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武胜关中队队长

黄远波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报告,令我激情澎湃,报告吹响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前进号角。作为一名基层交通民警,要践行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工作中,要时时处处从人民利益出发,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一切服务人民,做到人民群众需要的,就是我们乐于奉献的;立足本职,加强巡逻管控,加强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安全幸福指数;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措施,加强科学技术在现代交通管理中的应用水平。用自己的青春、热血乃至生命,化作护佑道路交通安全的“基石”,铺就人民群众出行的平安坦途!

随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刑事技术中队长

张春峰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无比振奋、激情高燃、信念如磐。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定会带领中华民族这艘巨船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作为一名基层刑事技术民警,我将紧跟党的步伐,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要求,坚持把破案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以忠诚之路永葆赤诚红心,以时不我待的革命精神,戮力前行,为党和人民事业奋力挥洒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