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普军同志深入曾都区开展反电诈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根据市公安局关于机关民警下沉社区开展反电诈宣传的工作部署,11月25日晚,副市长、公安局长柴普军率先垂范,深入曾都区开展反电诈入户宣传活动

在东城办事处文峰塔社区,柴普军同志亲自入户开展反电诈宣传和指导居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看望慰问了参与反诈宣传“扫楼”行动的社区民警、辅警和街道、社区干部,详细了解了当晚开展“扫楼”行动的有关情况,并与曾都区相关领导就开展反电诈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

柴普军同志要求,一是要广泛动员,掀起反诈宣传热潮。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扛起反电诈主体责任,汇聚各方面力量,通过组织开展“扫楼”行动、指导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反诈标语等形式,全方位开展反电诈宣传,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在全市迅速全面掀起反诈宣传热潮。二是要统筹推进,确保实现工作目标。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发扬公安当先精神,固定每周一至周四晚上6:30至8:30,会同镇街、社区(村)干部开展反诈宣传,确保早日实现宣传全覆盖、反诈APP下载安装全覆盖的工作目标。三是要结合实际,注意方式方法。在开展反诈宣传时,对遇到不理解、不愿意下载安装反诈APP的群众,及时做好登记备案,不要强行要求其下载安装;对于特殊人群,可有针对性采取预约上门、集中宣讲等形式开展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