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一男子入室盗窃被抓现行

发布日期:2020-11-30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11月19日,罗某(男、38岁、东城办事处人)大白天溜进别人家里行窃,岂料,从他入室盗窃第一步就被监控发现,并遭到出警民警与小区邻居的围堵,无处可逃被抓了个现行,后被北郊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经查,11月19日15时许,习某在上班时突然听到手机报警,于是立即查看手机监控视频,发现家里有个人正在翻箱倒柜,仔细确认发现是小偷。习某立即报警,北郊派出所接警后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现场,经过仔细查找与堵截,最后成功将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罗某抓获。

      俗话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大家在家休息时尽量把房门反锁,并将窗户锁好,离开家时,一定要养成锁门的习惯。另外,不要在家中存放大量现金,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如果房门有撬过的痕迹尽量换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