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公安全体党委深入一线 全力推进派出所规范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22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9月16日, 副市长、公安局长张亮带领市公安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就郝店派出所遇到的“派出所质量提升工程建设”难题,专程到郝店镇,实地调研,与镇政府一道,群策群力,共商对策,破解难题。



     16日10时许, 张亮同志在镇党委班子的陪同下,步行在绿树成荫、水秀山清、景色宜人的郝店镇沿河道上,边参观新建的沿河公园项目,边与镇党委书记朱建强进行了亲切交谈。


    

     公园里,建造别致的独木桥,宽敞干净的休闲广场,红沙石铺垫的幽径小道,让人留念。张亮不时问道:“ 这个公园啥时建成的,花费建设资金多少?” 朱建强一一作了回答。张亮对郝店镇政府借助创建“国防小镇”,着力打造“美丽乡镇”取得的初步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镇政府继续努力,保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




     来到白龙村委会,张亮参观了以治安为重点,创建的规范化警务室;以党员教育为中心,高标准创建的党群之家;以军地融合发展为亮点,创建的军事展览室,赞不绝口,并表示将借鉴白龙村经验,打造广水公安党建文化品牌。



     随后,镇党委书记朱建强引导局党委班子成员到郝店镇军民大道,实地踏勘了镇政府划拨给郝店派出所办公用地,商讨了派出所迁建事宜。

     在座谈会上,张亮同志听取郝店镇政府、派出所负责人汇报后,对该镇创建“三张名片”,抓实“六大攻坚战”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郝店镇“重心下沉的社会治理、军民融合的国防小镇、拼搏进取的干部风貌”三大亮点,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对镇政府全力支持派出所新建表示感谢。





     了解到中央投资30亿元将郝店镇建设成为知名军事旅游目的地、军旅文化体验地、军民融合发展的国防特色小镇时,张亮同志要求郝店镇政府要抓住“国防小镇”创建契机,务必把名片擦得更亮,扬得更高;务必把风险防得更早,看得更远;务必把发展走得更稳、做得更优。真正把郝店镇打造成具有军事特点、地方特色的生态文旅小镇。     

     面对郝店派出所警力少、办公条件差、工作任务重等实际困难,张亮同志表示,警力不足问题,局党委将尽快考虑给派出所充实警力,派出所要克服眼前困难,抓好“一村一辅警”落实,排查化解军地纠纷,把各类风险、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严防小事拖大、拖炸。派出所质量提升工程建设难题。派出所要把握趋势,整合资源,借船过海;要服从镇政府的统一安排,迅速拿出规划,抓好新所迁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