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1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按照上级“减量控大”工作要求,近日,交警支队三大队深入辖区府河镇,对327省道府河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排查中,重点对通村平交路口、事故多发、危险桥梁、弯道陡坡、临水临崖、视线不良、长下坡等路段,进行认真仔细全面梳理排查,对排查出的危险隐患点段详细登记造册,及时向上级报告,争取领导支持。按照一段一方案、一处一措施的要求,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通报交通运输、住建等相关部门。对一时无法整改到位的重点隐患路段,积极联合相关部门采取相应措施,切实加强隐患路段的安全提示和秩序管控,确保重点路段交通安全无事故。

    通过此次排查,共排查出道路交通隐患路段30余处,从源头上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下一步,将继续聚焦“减量控大”总目标,把事故预防工作放在首位,把安全隐患消除在源头,全力维护辖区道路安全畅通,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