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争分夺秒护送危重病人就医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0-06-11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太感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我不知道会怎么样,今天特地前来感谢。”6月10日上午,曾先生激动地将一面绣有“感谢人民好交警  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到随县交警大队一中队指导员高洪斌手中,对民警的救助行为表示感谢。

5月24日上午10时许,王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随岳高速封江路段,车上乘客曾先生突发急症休克,情况危急。考虑去医院路途较远,又顾忌超速违法及交通安全,驾驶人王某在危急时刻便拨打了110电话求助,请警车护送至医院抢救,110转警至辖区随县交警一中队。

时间就是生命,挽救群众生命就是命令。接警后,中队长郭华同志考虑情况紧急特殊,立即指派值班人员驾驶警车在封江高速路口等待,接到王某的车辆后,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立即拉响警报,示意前方车辆让出生命通道,一路引导护送,全程近40公里的路程,民警用最快的时间把病人送到随州文帝医院,并协助医护人员将病人送到抢救室,为病人抢得宝贵的救治时间。曾先生康复出院后,第一时间来到中队感谢民警的爱心相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