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部门加强随南高铁站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发布日期:2020-04-28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自2019年11月29日,汉十高铁正式通车以来,随州境内随南高铁站客流量激增。为更好地维护随南高铁站周边道路通行秩序,确保运输安全。近日,交警支队二大队深入辖区随南高铁站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行隐患排查、研判分析,并对高铁站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

民警结合该站实际,重点排查了高铁站周边道路通行环境、交通标志标线、停车场、公共交通运行等交通安全隐患,通过实地勘验,发现了5处隐患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公安交警部门形成了一个详细完整的隐患整改建议书,敦请及时开展整改将隐患加以消除,从源头上做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同时,重点整治高铁站周边交通秩序,研判辖区“黑车”运行的新规律、新特点,积极配合道路运输管理部门加大对“黑车”非法营运的打击力度,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净化周边环境,为事故预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