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民警速破盗窃案 失主赠锦旗点赞致谢

发布日期:2020-04-21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4月18日,曾都公安北郊派出所抓获两名涉嫌盗窃摩托车犯罪嫌疑人,并追回失窃三轮摩托车一辆,失主刘某送来锦旗“人民的好警察,真心为人民”对北郊派出所办案民警破案速度点赞。

经查,4月8日,刘某将摩托车停在北郊大力公司附近被盗,北郊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都戴口罩作案,案件侦破有些困难。但细心的民警通过仔细分析监控视频发现犯罪嫌疑人谢某(男,32岁,南郊办事处人)、张某(男,33岁,枣阳市新市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将二人传唤至派出所。

经询问,4月8日上午谢某驾驶面包车伙同他人在北郊两水大力公司附近盗得刘某的三轮摩托,后经交通大道到达厉山镇,经炎帝大道返回南郊,将摩托车转卖给张某。张某到案后将被盗摩托车返还。

目前,张某、谢某均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