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疫情期间破获逃逸案 家属送锦旗致谢

发布日期:2020-04-14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神手破案为人民,感谢人民好交警”。近日,随县殷店镇事故受害者家属谢某来到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疫情期间不畏疫情,担当作为,锲而不舍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据悉,3月18日,正值疫情防控期间,在殷店塔儿山路段一辆小车将一电动车撞倒后,小车司机趁夜色逃逸。当日20时许,辖区交警中队接警后,迅速赶赴事故现场,破案民警通过现场勘查、走访周边居民、排查监控视频,最终获取重要线索。随后,民警顺藤摸瓜根据线索一路走访追查,一周后终于将肇事人和车辆查获。

肇事者殷某到案后,对肇事事实供认不讳,坦诚错误,悔过认赔,后经中队办案民组织协商,双方达成赔偿协仪。同时,肇事者也取得了伤者家属谅解,事故得以圆满解决。为此,伤者家属特意来到中队送上锦旗以表谢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