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军运会 打赢安保仗 / 交警部门24小时坚守岗位筑牢“护城河” 发布日期:2019-10-23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杨文明 字号:[ ]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为做好军运会安保工作,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交警部门根据随州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严格落实24小时勤务,严守路面阵地,强化源头管控,从严从实落实“护城河”交通安保措施,积极护航军运会。

       交警部门全警出动,恪尽职守,在国道、省道和高速等通道设立执勤点,开展交通安全整治行动。行动中,各路面勤务大队采取定点检查和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把随州境内的各高速路口出入关,对过往车辆、人员、物品进行仔细检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排除不安全因素及隐患。全体参战人员24小时全天候坚守岗位,确保高速路口安全守候“零空档”。严查严处酒驾、醉驾、毒驾、无证驾驶、假牌套牌、客车超员、货车超载、逾期未检验、未报废的车辆上路行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查获的违法行为坚决做到“逢违必究,从严处罚”,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为了规范勤务流程,要求所有执勤人员配齐执勤装备,规范执勤用语、仪容举止,文明执法,并做好自身好安全防护工作。与此同时,还发挥思想政治工作服务实战的功能,深入践行动员、宣传、表彰、纪律、问责“五位一体”工作机制,激励所有参战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以赴打赢军运会安保硬仗,为军运会的顺利、圆满举行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