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情通报(第三十八期)

发布日期:2021-03-15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3月11日,厉山派出所民警将追回的15000元被诈骗资金返还给受害人。

2021年2月8日,小丽(化名)在qq上认识了一名自称网络刷单赚取佣金的工作人员,对方发了一个链接,让其点击链接下载安装海淘吧app。小丽安装了该app以后,联系app里的客服,客服指定一个订单,让她下单并向指定的银行账户转钱,客服收到转账后会返8%的佣金。2月10日到11日两天内小丽一共刷了四单,只有第一单客服返利了470元。在小丽刷第二单之后,客服称需要连续刷三单才能返利,小丽继续刷了三单之后,客服又告诉她网络超时,不能返利,且不退还本金,让她重新下一遍订单,小丽这时发现被骗并报警。

厉山派出所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迅速上报市局反诈骗中心对嫌疑账户进行冻结,通过大量工作追回15000元并返还给受害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