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高新区公安分局白云湖派出所户籍业务窗口正式开通

发布日期:2020-07-06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公安局 字号:[ ]

为最大限度满足辖区群众对办事便利化需求

自2020年7月1日起

白云湖派出所户籍业务窗口正式开通

城东工作局辖区内居民可就近到辖区派出所办理!

此前,城东工作局辖区各社区居民办理身份证或开个户籍证明都要到城内东城派出所办理,极为不便,这样的奔波之苦也让市民颇为苦恼。为进一步践行“便民、利民”的工作理念,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高新区公安分局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对城东工作局辖区户籍业务办理与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市局治安支队进行了积极联系争取,让网络“跑路”,让群众少跑路,能够就近、轻松办理户籍。

派出所受理常规业务范围:

1.出生落户;

2.收养;

3.死亡注销;

4.户籍恢复;

5.漏报补录;

6.迁入,迁出注销;

7.部分户口项目变更、更正;

8.户籍查询和出具相关证明业务;

9.城东辖区户籍居民身份证办理(含港澳台);

10.居住证,边境证,补(换)发证;

11.居民身份证丢失招领业务:可将捡拾到的身份证交到辖区派出所户籍窗口,并办理丢失招领手续。

白云湖派出所具体位置:随州市东城办事处季梁大道6号,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分局院内一楼101室。

咨询电话:3592177

公汽18路 高新区公安分局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