搅拌车高“超标”被卡限高桥下 民警紧急援助帮其“脱身” 发布日期:2019-11-21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杨文明 字号:[ ]

        一辆搅拌车被卡在了限高桥下,动弹不得,交警紧急救助帮其脱困。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任何伤亡,限高桥也没有太大损坏。

当日8点56分,接到110指令称:在城区滨湖湾府河大桥下面,一辆搅拌车由于车身超高,被卡在桥洞下,需要民警前去援助。

       接警后,交警三大队一中队中队长余建廷迅速组织警力,及时赶到现场救援。经现场查看,因搅拌车占据了整个道路,其它车辆不能通行,导致该路段交通顿时变得拥堵。民警迅速摆放警示标志,疏导过往车辆,并对道路两边进行管控。民警指挥该搅拌车向后短距离-点点的不停地倒退,按原路返回,经过40多分钟的努力,搅拌车终于从现场“脱身”,道路交通很快恢复正常。

       搅拌车司机说,为了图方便“抄近路”不顾限高禁行标志,盲目冒险闯入,强行钻洞,结果导致车辆被卡住了,真是侥幸不得。民警对其驾驶人违反禁行标志的行为,依法给予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交警提醒,道路上悬挂的限高警示标志牌,是用来警示提示司机,按规定通行,切不可为了方便而视若不见,谨记安全行车,文明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