耄耋老人走失摔倒 巡逻民警热心救助 发布日期:2019-11-12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许静 字号:[ ]

        一名八十多岁的老人,外出时感觉身体无力,摔倒在马路上,所幸被巡逻交警及时救助,将老人平安送回。

        11月6日下午,交警随县大队二中队巡逻小分队民警在辖区洪山至双河路段开展巡逻时,当巡逻至G346国道1136Km+100m处,发现一高架桥下的路边躺着一个人,民警立即停车上前查看情况。只见一个老太太躺在那里一动不动,神情恍惚。民警立即将其搀扶起来送到警车上休息。经细细询问得知,老人八十多岁了,由于身体无力,走路走不动被绊倒了,没有摔伤筋骨,家住在哪里,家人是谁都不清楚。

       巡逻民警考虑到天色渐晚,马路上来往车辆多,情况比较危险,对老人进行安抚,并带着老人到附近村委会帮助找寻家人。

       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在将老人送到附近的火焰套村委会时,村干部认出了老人并帮忙联系其家人,民警将老人安全送到其家人身边。面对其家人的感谢,民警表示“这是警察应该做的,希望家人对老人多加看护”。说完,民警们又投入到紧张的路面巡逻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