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公安全警值守 护卫国庆假期平安畅通 发布日期:2022-10-01 10:30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全市社会安全畅通有序,随州公安民辅警取消休假,全面启动高等级勤务模式,全力筑牢节日期间安全防线。

近日,随州市公安局召开了全市国庆节交通安保工作推进会,对节日交通安保和深化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等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随州公安交警筑牢运输源头防线,结合“重点车辆”排查工作,对全市“两客一危一货一面”车辆进行集中隐患排查。同时,根据旅游交通特点,对大洪山、炎帝神农故里、西游记公园、太白顶、三潭、中华山等旅游景区的线路、游客聚散地、交通枢纽等情况进行了部署管控,严查载客超员、非法运输、车况不良等违法行为。在各大宣传平台上,随州公安交警广泛发布安全出行指南,引导驾驶人避峰、错峰出行。

随州公安交警严查节日期间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全市范围开展“零点”集中统一行动中。

行动中,逢疑必检,有违必查,全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截至目前,全市共查获各类违法行为400余起,其中酒驾67起,二次酒驾1起,醉驾15起,涉牌涉证3起,超载35起,超速3起,超员12起,不戴头盔11起,不系安全带170余起,高速违停2起,其他交通违法210余起。共发布各类安全信息90余条,提示短信2000余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