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举行2022“全民禁毒 健康生活”万人签名暨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04 10:25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6月1日上午,随县举行2022“全民禁毒 健康生活”万人签名暨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庞忠斌,副县长、公安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张军,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庞忠斌同志致辞并宣布禁毒宣传月活动开始。他强调,开展“全民禁毒、健康生活”大型禁毒宣传活动,意在进一步加强禁毒教育,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禁毒行动,让禁毒工作深入学校、深入社区、深入农村、深入千家万户,调动各方力量,共同构筑全社会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格局。全县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县禁毒办、教育局等部门要发挥主导作用,加强对禁毒活动的协调指导;团县委、县妇联要加强对青少年及女性群体的禁毒宣传发动、组织实施和典型培育;各镇(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推动宣传活动扎实开展,确保“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取得实效。

仪式中,与会领导在禁毒宣传墙上签名,并向参加活动的师生发放禁毒宣传册。参会师生宣读禁毒誓词,在签名墙上共同签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毒品,让校园更加纯洁健康。

此次活动,共制作禁毒宣传品展台30个、禁毒宣传展板22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20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法制意识和禁毒知识,在教育学生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同时,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起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