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公安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11:03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6月16日,随县公安局围绕这一主题,大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治安大队参加厉山镇政府组织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在此次宣传咨询活动中,县公安局专门设立了宣传咨询点,设置了宣传展板,民警一边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一边讲解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同时回答群众咨询的相关问题。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接受咨询群众140余人次,通过宣传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能力,为安全生产工作健康发展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


      

交警大队宣传小分队冒着细雨走上街头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结合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洪山派出所参加“2020年洪山镇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校园安全、烟花鞭炮安全、地质灾害、防灾减灾、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禁毒等十一个安全咨询台,接受群众咨询并向群众免费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派出所民警通过消防知识、防诈骗、防盗抢和禁毒工作的宣传,提高洪山镇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