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开展“严管示范街”联合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2-11-23 10:47 信息来源:随州市公安局 编辑:随州市公安局 审核: 公安局 字号:[ ]

市公安局开展“严管示范街”联合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市公安局联合城管执法部门开展“严管示范街”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城区交通秩序。
  当天上午,联合执法人员在城区解放路“严管示范街”路段,对道路两侧人行道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进行清理排列,对违法安装车篷的电动车进行拆除,对违停车辆进行拖移,对摩托车、电动车闯禁行、逆向行驶、闯红灯、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教育。
  此次整治行动,共拆除非机动车车篷300余顶,拖移违停车辆20余台,劝离车辆100余台,规范非机动车停放80余辆次。
  执法人员表示,将采取定岗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执法,同时利用交通违法行为电子抓拍设备,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形成严查、严管、严惩、严治的高压态势,全力营造“严管示范街”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